方方方小博

2021.10.13

那天延安的雨下的很大,大到我看不到你未来的路。你说你不想当教练,不想开球馆,我只理解为你只想打球,只想在赛场上拼搏,去赢得属于你的荣耀。一六年的时候,你说还可以打五年,为什么这五年过得那么快?

永远忘不了2015年苏州世乒赛男单决赛你血战到底,一路黑马赢了张继科,本以为以后的路就平坦了,然而2016年手腕受伤,无法再握球拍,那场对外的联赛,单打4场,双打3场,接连两三天,一天3场,每场奋力一搏,即使球拍掉地,你也坚持完成不输外战的承诺,与队友会师,选择退赛,然而手腕更加严重,无法继续训练,整整一年都在治疗,慢慢属于你的时代过去了,你说只要能打球就好,看到你的模样,那种感觉,夹杂着对你的心疼。

全运会、乒超联赛,我特别期待你上场比赛,在赛场上发光发热,因为我知道,你一直都是热爱乒乓球的小孩。

一颗白色小球

承载着多少代乒乓人的梦想

你们怀揣着梦想 努力前行

而梦想铸就伟大

提起乒乓球 就会想起你

你是乒乓球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

是我热爱乒乓球的初衷,

也是陪伴了我许久的青春,

此生无悔,

也愿你此生无悔,国球长虹。

幸福和快乐不是结局,是你的未来。

2021.10.13

评论